辞尘(咕咕)

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被温柔以待

【杀破狼非典型阅读体】 第一章

时间线为一切的开始

人物ooc,不喜就划走

人物归P大,ooc归我

文笔不好,勿喷

看合集主页:缘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在长庚快要靠近‘将军坡’时,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,好像在说“未来”,可还没等长庚听出个所以然,眨眼间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长庚右手握住铁剑警,惕地环顾四周。

这时,一道熟悉的声音出现了。

长庚一听,啊,原来是沈先生和十六。

“哎,季平,你说这是哪儿?”

“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”

“要你有何”

“嘿!你!”

两人就在吵闹中,走向了长庚。

可没注意到啊,长庚无奈只好出声“十六”

沈十六一听,转头一看,是长庚,就立马抛下沈易,去找长庚了。

“长庚,你怎么也在这儿,你知道这是哪儿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就眨眼间就到这儿了。”

三人就这么聊了起来。

长庚说的少,主要是看十六和沈易争吵。

[滴!系统启动!]

系统?什么鬼??

三人脑袋上出现了几个问号,可也打起了警惕。

[欢迎来到‘无琼’]

无琼??

三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什么也不知道。

[‘无琼’无人知晓,所以三位不必多想]


[下面就请其他人进来]


瞬间,空间里又多出了好几群人。

认识的,不认识的都有。

长庚一眼便瞧见了秀娘,虽说瞧见,却没有说话的打算,就想陌生人一样。

沈十六和沈易并没有感觉到,只因他们看到了元和和李丰,还有一些朝廷同僚和将士。

感觉秘密不保!

[下面规则说明]

[不准骂人出言侮辱,不准打人]

[下面,请选择]

[1  长大后的长庚

2   掉马

3    慰藉

4    诅咒]

[先这个四个,后面续加]

了解了的众人开始讨论选择哪个。

沈十六对长庚长大后十分好奇,就跟沈易说:“老妈子,你说长庚以后会是什么样?我敢肯定,长庚一定长的跟我一样帅!”

沈易看着如此不要脸的人,立马反个个白眼,说:“你怎么这么不要脸?”

沈十六一听,嘿!反手就拍了过去,拍在了沈易脑袋上,“说谁不要脸呢?我这说的事实!”

回答他的又是一个白眼。

长庚没有考虑选什么,他只是静静的看着沈十六二人的戏闹,觉得这样挺好的。

[选好了吗?]

“好了好了”

“选1!”

不必说,一听就知道是沈十六说的。

除了他就没人好奇长庚未来怎样的。

[选择成功,提取内容]

评论(22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