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尘(咕咕)

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被温柔以待

【将进酒非典型阅读体】 第一章

在端州,原本在和纪暮学武功的沈泽川,在下一瞬间就来到了陌生的地方。

而萧驰野则是在骑马时来的,来的时候还是掉下来的。

两人你看我我看你,大眼瞪小眼,谁也不认识谁,也不说话。

萧驰野打量着沈泽川,心中惊叹这世上竟有如此好看之人!

沈泽川在想这谁啊?看起来有点傻。

[欢迎来到‘玄灵峡谷’]

话音刚落,空间就变了个模样。

说峡谷就真的出现在了峡谷上。

沈泽川向前走了几步,发现峡谷下方是有东西格挡的,掉不下去。他挑了挑眉,就在那里坐了下来。

萧驰野见此也是好奇,也跟着坐了下去。

[下面就其他人进入]

刚进来的花娉婷三人就见到沈泽川坐在峡谷上方,当场就吓得三魂去了七魄。

几人连忙跑去把沈泽川拉到了地面上,看他有没有事。见他没事也就放了心。

沈泽川明白自己坐在那里吓到了几人便解释了一下,并保证下次不会再这样了。

反观萧方旭几人却是不急,慢悠悠地走到了萧驰野身前坐了下来。

废话人都没掉下去,怕个鬼。

随后又来了几波人,从一开始的惊吓,到现在的都坐在了下面,也没花多少时间。

[既然人齐了,就开始抽牌吧]

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众人一跳,赶忙环顾周围谁说的话。

[别找了,我不是人,当然也不是鬼,至于是什么就不说了]

[我叫089]

[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抽牌]

[抽牌就是从一堆卡牌里抽一样张,放在相应的位置上]

[就在你们面前]

[我说到名字的人就来抽]

[第一个  沈泽川]

消化了一下089说的话,众人就开始小声说话。

沈泽川上前抽了一张,放了下去。

[抽取卡牌   语录]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将进酒这样的权谋文,不好之处请多多谅解!


评论(18)

热度(3465)

  1.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