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尘(咕咕)

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被温柔以待

【判官非典型阅读体】 第七章

“第一轮结束,下一轮开始”

“闻时,你来”

闻时点头,起了身。

[抽取卡牌  问答 ]

[请问在大阵封印后,钟思和庄冶是否还活着?]

所有人都在问题出现后,把目光投向了钟思庄冶两人身上。

钟思什么时候受到过这么多人的目光啊,于是连忙就摆手说:“这个我不知道,你们别看我”

又指向了庄冶,道:“问他,他有可能知道!”

目光又单独聚中在了庄冶身上,看的庄冶鸡皮疙瘩四起。

庄冶:“按照上次看到的图片来看,我们应该...不在了吧...”

说自己死了,怎么都不对劲吧。

“具体应该去问卜宁师弟,他最后是活着的”

这不又转向了卜宁。

不过卜宁丝毫不慌,甚至还稳稳当当地嘲笑了下钟思他们:“当初在松云山的时候怎么就没见你们慌乱过?”

随后话锋一转,道:“钟思他们...最后应该是还活着”

钟思二人略为惊讶地看向了卜宁,他们记得他们已经脱离身体,应该已经死了,为何...

卜宁像是知道了他们在想,道:“因为我应该会在最后把你们的灵相放进了养灵阵里”

二人这次恍然大悟。

“下一个,谢问”

[抽取卡牌  片段 ]

[ 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夏樵发现,他闻哥是个很干脆的人。

  就是有点过于干脆,他上一秒刚说“认识路”,下一秒闻时就往门口走了。  

       “没。”夏樵把瞪圆的眼睛收回去,又小声道:“就是有点意外,我以为你会不理人家。”

  闻时睨了他一眼,过了片刻答道:“面善。”

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雨很大,地面都起了雾。车子拐了个弯,很快消失在雾里。西屏园的布置像个古董文玩店,但店里只有人偶,西式的、中式的,皮影、木偶、陶人应有尽有,齐齐整整码了好几个柜子。

  一个梳着髻的小个子中年人坐在柜台里打瞌睡,脸很福相,看不出是大爷还是大妈。闻时把伞收了,在门外甩了甩水,说:“这是谢问的店么?”

.........

  老毛这才回神,点头道:“啊,对,是他的店他冷着脸,飞快舔了一下唇角,转头冲夏樵一抬下巴说:“他来买娃娃。”。”]

魔鬼跳跃

“这个女司机...有些不对劲...”

“西屏园....这不是在望泉路发生车祸的人吗?她怎么还活着?”

“不知道啊”

......

众说纷纭,可谢问却没有关注这些,他只想着闻时穿着短袖衬衫,在外面走动,不冷吗?

闻时瞥了一眼谢问,仿佛看出了什么,“不冷,我热”

谢问闻言,笑道:“这么凶,我没惹你吧?”

闻时却没再理他,直接转过目光,看向屏幕。

他现在算是记起了什么,但没多少有用的,没有他想要的记忆,他很烦,尤其是在看着谢问时,更盛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