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尘(咕咕)

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被温柔以待

【判官非典型阅读体】 第八章

“下一个,夏樵”

[抽取卡牌   问答]

[问夏樵是谁的傀?]

像夏樵这样与人一般无二的傀,怎么说都不可能普通傀师,那会是谁呢?

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了闻时。

虽说傀师多,但厉害的不多,更何况是能制造出夏樵这样的傀,所以最有可能就是傀术老祖闻时了。

可问题就是谁敢说出口?

089:“想好了吗?”

众人一看看我我看看你,决定一起说,“是闻时/老祖!”

其声之洪大,直接让闻时惊到了。

他一脸‘你们有病?’的表情看向所有人,没有逗笑别人,倒是逗笑了一旁的谢问。

闻时听到笑声,收起了表情。

[正确]

[在他看都,封印大阵下的闻时就算意识再模糊,放出去的傀分不会是一张白纸,什么都不会。

一定是后都发生了什么。

果然,就见夏樵愣了一会儿,垂了眸:“……我是我哥放出都引路的。”

......

身后的一切将被困缚于樊笼,尘封藏匿。那个******亦不知自己会活着还是死去。

所以他留下了夏樵。

.........

夏樵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因为有很多人盯着我。”

闻时的傀当然不可能是白纸,最初的夏樵其实会很多东西,强于很多人。但他毕竟是傀,而且是“无主”的傀。

.........

从闻时****的那一刻起,跟夏樵灵神相通的就******]

“这些*是怎么回事?”

089:“防止剧透”

[......

那些人分许并不知道夏樵是引路者,但他们依然想要掌控他。毕竟,他是唯一一个从封印大阵里走出都的活物。

“有人抓你么?”周煦忍不住开口。

.........

周煦愣愣地看着他:“你这叫动了点/手脚?”

他在“点”字上加了重音。

但凡见过夏樵“白纸”模样的人都知道,他这不是动了点手脚,他是直接把自己废了。

......

沈桥养大了他,但他始终没有变回最初的样子。]

“你这叫动了一点手脚?”周煦震惊地看着夏樵。

这明明是直接废了!

我去,这人...不是这傀对自己下手这么狠的?!周煦在心里想着。

连卜宁都忍不住说:“你可真不愧是我师弟的傀,一样狠”

尤其是对自己。

“啊?”夏樵有些懵,他们在说啥,“我不知道啊”

闻时这才知道夏樵是他弄出来的。

引路...?

是那个人吗?

这时候,089突然说话“闻时,你想不想看松云山?”

闻时疑惑的看着屏幕,半天才点了点头。

089在闻时点头时,立马就点开了音频。

“下面,我们来感受一下吧。”

[看评论!我放评论区了,有猫耳就用猫耳  ]

[是判官白噪音[松云山]]

小溪的流水声,鸟儿的鸣叫声,合在一起竟没有丝毫的不违和感,合成了一道天然而成的乐曲。

所有人沉静在了乐曲中,静心聆听。

他们仿佛来到了松云山,亲耳听到了一切,这是多么美妙。

卜宁几人也在聆听,意外的是他们看到了松云山,一想便知是089干的,心里感谢它,让他们再一次看到如此安逸的松云山。

闻时听着声音,看着松云山心中充满了怀念,可本人却不知道这怀念从何而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声音渐渐散去,众人也从中走了出来,但仍然忍不住去回想,想再次聆听。

闻时安静的坐着,仿佛去了定。

他想起来了,想起了一切。在089的帮助下想起松云山,想起了卜宁几人和那个人。

原来他徘徊人间久久不曾离去,是因为他在等一个人,等那人回家,等那人的一句‘我来讨茶’。

可他忘了一切,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。

但为什么那人在,却不告诉他。

闻时闭上酸涩无比的眼睛,想哭却又不愿在大庭观众之下哭,所以他跟089要了个房间。

从一开始,谢问就一直注意着闻时,在看到人走时,知道那人想起来了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2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